人影们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随便。。。

哈哈,想到好久没写了,就随便update一下吧!反正在等那个harry喝茶!!!
多两天,
听好噢!
是两天,
明白了吗?
两天,
看到了?
好,两天后,就是我们final了。。。
每次考试都有准备好,可是坏就坏在自己没有信心,一直怕自己读漏什么,或者忘记什么,而且比起其它朋友,我不够努力,可是我就真的读完了自己要读的嘛!可以怎样呢?
(嘻嘻,要揍我吗?)
最近啊,

被爱着,
暧昧着,
幸福着,
甜蜜着。

可是总是感觉这些快乐都会离我而去。不过,现在不要想他,想了就头痛,顺其自然吧!

3 comments:

  1. 你都叫我放轻松一点了,自己也要做到啦....

    ReplyDelete
  2. 捏断你乳头!! 考试没有准备好可是都高分过我 !! haha jok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