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剪发记~

哈哈。。。题目好像有点像小学作文题目!
不过,我告诉你们,

我我我
是是是
故故故
意意意
的的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好笑。。。
言归正传,剪头发。。。
嘻嘻,去做了treatment,然后就剪头发咯!不过都花了2个小时啊!
嗯,不是花,是享受啦!
去年开始,我就开始去台风剪!
台风是一件适合年轻人去的发廊,他会帮你们配发型,会给你们意见,价钱也是物有所值的!
我去那么多次到现在,每一次剪出来的效果我都很满意!
我朋友的也是啊!每次都剪到很不错!
你要怎样,他都可以满意到你!
霹雳州,怡保区,万里望的朋友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啊!
台风就在蓝瓦
可能多几天呢,我会去染头发
染整头哦!
染姐姐那种颜色~
桐色+红色(code: 7-77)
姐姐配到很白哦,我呢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也是可能染而已啦,不一定的!
婆婆跟kakak叫我不要染,姐姐没什么意见,有些朋友说换下形象。

你们呢?觉得如何?


~剪发之前~
留意,留海很厚的,而且不规律


~做着treatment~
鼓了很大勇气才敢在发廊自拍


~treatment之后~
说不出的分别


~完成了~
虽然不是很大分别,不过也是有分别的。
留海薄了顺了,头发也轻了。
等我染了再post上来吧!
还有更多照片去我facebook看吧!
search ~sharon chong~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