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来自新加坡的电话

前天晚上,很意外的接到他的电话!哈哈。。。说来啊真话长,其实他这个朋友很难得咧!
就从我们如何开始认识说起吧!好像是form3时吧,我看到电话有一个陌生号码的mc,过后我就sms问他是谁,过后他sms回来说打错的!那时还小嘛,就没有什么防备心,过后我们开始sms了咯!很久咯,他也有打给我跟我聊天,他笑声很可爱,哈哈。。。那时呢,他叫我当他女友,当然不能咯,已经有老公了咯!过后每次通话他就会问我跟男友分手了吗?哈哈。。。真是傻瓜呀!我们到现在啊,连照片都没有看过的噢!可是就不懂为什么他会要我做他女友,应该是开玩笑的吧!起初他都时常打来跟我聊天,而一时我也会跟他聊心事。有一次呢,爸爸驾车载我出去,过后他打来,那时嘛,就怕爸爸知道我跟男生谈电话啊,所以就说我现在不得空咯!嘿。。。不装还好,爸爸发现了就笑着问谁来的啊?过后说我不得空咩?男孩子啊?过后就怀疑多多,说不能让你出去那么多了!结果我就很不开心啊,就告诉老公咯,然后老公就sms给他(忘了说他名字,nelson),因为之前我说过要打来之前sms告诉我,我有reply才打来,可是每一次都没有哦,所以老公就sms给他,叫他以后不要再烦我咯(老公吃醋,哈哈)。其实我也是想跟他做朋友的,就凭感觉嘛!过后我再sms跟他说好咯!过后他很久才打来一次,不过我们每一次聊天都蛮开心的!都是大概半小时,哈哈。。。本来还有sms的,过后他去了新加坡做工,就没有了咯!我也没有他电话号码!
记得最上一次他在christmas时打来给我wishes。可是当时跟老公一起,而且还有一班朋友,又在车里面哦,所以匆匆就盖了电话!不懂上个月几时,睡不着,就想起了他,才发现他好久没有打来了,应该是忘记了吧!哈哈。。。
前天,看到了陌生号码,而且不是本地的,就很奇怪的接了,听到熟悉的声音,才想起了原来是他!一谈就半小时了,本来还能谈很久,不过老公打去我另外一个号码说为什么打不到给我,所以我就盖了咯!始终老公比较重要啊!这么久了,他都没有忘记我,很难得,有机会也想见见面!不过(茅盾又来咯),随缘吧!也许老天爷就是要我们维持这样呢!哈哈。。。他啊,前天第一个问题就是,跟你男友分开了吗?哈哈。。。真是可爱呀!

2 comments:

  1. 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ha!!
    好有缘 ~~
    我也要找一个~~~

    ReplyDelete
  2. fuyoh...singapore ppl wan u be his gf...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