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做工~

嘻嘻。。。今天接到kk的电话,说他那里还需要人做工。
一天做8小时,一小时最少RM3.50
在parkson那里,卖衣服的。
嗯,其实还有点犹豫。
妈妈叫我不要做,说难得休息,就玩咯。
可是我真的关到要傻了,闷死我,看戏又闷。。。
而且想到我要染头发啦!买bag啦!买自己喜欢的啦!给电话钱啦!
哈哈。。。所以就做吧!
下个月1号开始做到开学前一天。
所以呢,现在我还有一个星期休息咯!
不过咧,做这份工有点麻烦,要买黑色长裤,而且我没有交通啊,而且之前都没有经验。
嘿。。。看看kk会不会载我咯!
所以呢,我这几天应该会去染头发咯!
嘻嘻。。。就期待以下吧!

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哦... 我快要发霉了... 上个星期走了三次parade... vom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