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伤感

今天,终于,考完final了!!!
换作是以前啊,开心死我啊!
还记得去年考完spm了,回到家看到每个家人就说:耶!!!我考完试了!!!
可是今天呢,似乎格外伤心,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是因为要换sem了吗?
是因为要跟朋友分开了吗?
还是因为看了他的信息,好心酸。。。
嗯。。。做个结论,应该是全部加在一起,所以伤感赢了快感。
呼!!!伤感万岁!!!

对了,我的忠实读者,可能1个月没有update blog哦!
可能而已啦!
都说可能而已咯!
知道吗?可能罢了!
嘿哟。。。可能而已!
哈哈。。。

金宝。。。
拉曼。。。
西湖。。。
ABC。。。
再见咯。。。
一个月后见。。。

1 comment:

  1. 我也没有我想像中的开心..害.. 我们怎么了? 反而是家里的冷气吹不惯,反而是不习惯坐车,反而是不习惯父母的唠叨,反而... 习惯了金宝的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