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August 31, 2009

喜欢我?

今天早上凌晨,与他信息了好久,直到睡觉。他说他喜欢我!omg!怎么办?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不想。。。最不想伤害的当然是我老公!现在,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老公,到底我对你的感觉是什么?谁能告诉我?朋友的blog说,在他的concept,要是一个女的把自己所有事情都告诉男的,那他应该不是把男的当成男友,而是当成知心朋友! 我,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的!

我觉得自己好肮脏,好不纯洁,不值得你们去爱!为什么你要那么爱我?跟他信息,不知觉的,跟他说了好多关于我对老公的感觉!他当然很风度,没有像那种自私的,叫我跟老公分手,跟他一起!当然,他希望我接受他!可是,没有可能,我过不了自己,我无法做出背叛的事!在一段感情还没结束之前,我无法开始另一段感情!可是,我却又不知道自己能否抵住诱惑,很想把这一切的一切告诉老公,让他为我解答,可是不能啊。。。不能伤害他!

其实知道他喜欢我,又惊又喜!我叫他不要喜欢我!因为不值得,喜欢我是痛苦的事!我根本摸不透我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吊你瘾,感觉到你要放弃我时,又说些话再让你喜欢我,可是又不会接受你!懂吗?我就是这样的!所以,跟所有对我有爱情那种喜欢的感觉的人说,请不要喜欢我,不然你会很痛苦!老公,你也是,可以不要那么爱我吗?我实在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伤害你!我真的最最最不想伤害的就是你!你懂吗???

4 comments:

  1. 既然不想伤害人,就不要伤害啊,尝试打开你的心去接受你认为应该接受的爱,接受了一个爱情,就要专一,如果不能专一只爱一个,那就不能接受,肯定了,考虑了,想通了,才做决定。。。深思后的决定肯定比一时冲动的好。。。加油。。。如果你不爱你老公了,那就要彻底的放手,不让藕断丝连只会让双方都痛苦。。。。如果我误会了你这篇部落格的内容,那么你就当上面我写的是废的好了。。。。哈

    ReplyDelete
  2. 当我手上握着一样东西时,我很开心的去享受在其中,当我看到另一样新事物时,我很想放下原本手上的,去接受新的。当我会和我自己说不要!虽然我的心很急,但我还是要有耐心。否则,我接受了新的,不久之后,我会很后悔!

    ReplyDelete
  3. 嗯...我的他也是这样...他对我太好了...有时会很辛苦...唉...好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