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August 6, 2009

agn...physic test

对于physic test,似乎有恐惧感!上次的test 1以为是第一次考试所以才那么害怕,原来不是,是我对pyscis感到恐惧!好害怕,好怕自己这次不能拿到好分数,满意的分数,让所有人失望!这几天温习了4课physic,我好像都不能真正掌握到那个topic,背formula是没有问题,看那些问题的solution也明白,可是就很奇怪,感觉自己似乎不能做其他题目!我怕自己不会看题目,怕自己不会运用formula!晚上8.15分,和上次一样时间,我们就要步入战场了,我要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观音啊!契妈啊!保佑我吧!这次我是有心无力啊!有心读,但就是读不进脑袋!不能掌握他的concept!希望题目不会很难吧!

刚看了一封email,关于台湾一个7个月大的小女孩,一出世就有病,好像是癌症吧!一出世就痛,痛到离开人间!那封email看似是他妈妈写的,不过我确觉得不是!难说的理由,就觉得不可能咯!anyway,重点是小女孩!他好可爱哦,笑得很灿烂!在基督教看法,也许那是上天安排,在我们道教,就是前世因,今世果!(对不起,小女孩,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你下一世会过得很好哦!那封email最后也有写,说那个妈咪怀了一胎,而且生下来是个女的!妈咪说,虽然在他们基督教是没有轮回的,不过他坚信婴孩就是那个小女孩!嗯,也好,可以让他们再继续做母女!看过了email,得到启示,也想起之前看的名句,不要只懂得埋怨现在的生活!我们比其他人幸福多了!看到小女孩的照片,告诉了我,笑着面对人生,无论有多少困难,都要勇敢面对,不要轻易放弃,所以啊!physics test,看着吧!我会征服你!也许不会比上次分数好,不过尽力而为,你等着吧!卡卡。。。看。。。水瓶就是这样的矛盾~~~

昨天啊。。。头一次,我们被邀请去老师家吃晚餐!起初我真的感到很奇怪,就像harry potter里面,教授请学生到家中聚餐,这是我认为在我世界不可能发生的事,可是昨天发生了!原来啊,是有目的的哦!原来那是他们christian的聚会!嘻嘻。。。不过呢!我有一些christian的朋友说他们的教会怪怪的,跟他们的不一样!不管啦!下次不去就是了!

再前一晚上,我们考完了eng test,大夥儿发起疯来,说要去tesco,于是我们就经过黑夜的路,骑着脚踏车到tesco!回的时候,他们提议走捷径,因为比较快!起初我很害怕,因为他们说很暗的,也有斜坡,而且是沙路,很危险!不过阿凯说要冒险一下,过后又很多人,就走咯!刚开始还没有什么,到了斜坡,他们说要推脚车上,不然很难骑上去,不过也许是害怕吧,我们都不敢下车,就硬硬吃力的踏!到了一半,我“北tahan”了,叫acs boy跟我一起下车,陪我推!因为当时我跟他最后嘛,所以怕怕咯!推着推着,我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就问acs boy有没有听到,他说有!其实之前呢,他说他觉得为什么脚车好像重重的,很难踏,我们就说是沙地,所以难啊!他却说不是,是奇特的重!我们就不理那么多啊,快快离开就是了!上到去了,踏进了马路,我们就问其他人有听到声音吗?当时有大概7个人,只有我,阿凯,和acs boy听到而已!呼~~~不过想起那声音,听了不会毛骨耸然,他们说是风打在机器上的声音吧!其实这几天我都很害怕,一时晚上回到房间,臭安又还没有回来喔!冲凉时真怕有人敲我的门啊!害怕呢,是有原因的!之前ashwin和ben说过的鬼故事,真的好可怕!有些是这个星期发生的!加上那天,不懂是自己心里作用还是什么咯!觉得是那些东西作弄我啊!就很离奇啦!害。。。不要管了!!!

这几天啊,朋友们都说我肥啊,睡得像猪啦,脚粗像大象脚啦,多毛啦,秃头啦!什么都有!嘿。。。真的吗?不懂啦!也许是吧!在他们家本来是去读书的,我就睡觉,比他们早睡,他们就说我猪==。前几天我在做什么你们都在睡觉呢==,哼!脚粗是真的啦,肥一时一时啦,有福气嘛!脚有毛啊,acs boy说为什么不去剃,在我看来啊!现在还不需要咯!踏入社会先啦!没有人叫你看啊!秃头是有的呱~~~因为我真的掉很多头发!冲凉时不会了,可是房间的头发扫了又有,都不知是不是我的头发来的!(不是我的还有谁的?==")嘻嘻。。。把自己缺点暴露出来的应该不会有几个吧!我就是那几个的其中一个咯!嘻嘻。。。没关系,老公喜欢我啊!你们吹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