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欺骗!!!

我跟你说,我没有骗你,我确确实实把我的生活都告诉了你!!!我几点睡,我去哪里,跟谁去,在朋友家过夜,去做什么。。。我都告诉了你,你竟然说我欺骗你?!我都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可是我都照样跟你说,为了什么?为了让你说我骗你么?你说不是欺骗,或者是找借口去朋友家?有分别么???都是在说我骗你!你知道的,你知道被人冤枉不好受,尤其是一个我在乎的人,尤其是一个我真实的告诉他,他却说我骗他的人?!你的语气半认真半玩笑,甚至带点讽刺,你应该要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的吗?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夜睡,不喜欢我时常跟其他男生一起,可是,我是去做功课,难道不用做么?有2次,我是去玩电脑,可是我都有问过你啊,也是有告诉你啊!我不是隐瞒你偷偷地去的啊!为什么你要说我骗你,这一刀很深,很深,很深。。。刺得我好痛,好痛,好痛。。。

3 comments:

  1. 怀疑,是他对自己开始没有了自信...他不断的怀疑,因为他对自己没有了自信..而,让他没有信心的可能是环境,可能是他太在乎你了..他在乎别人的眼光,他非常在乎你..所以他越珍惜你,越怕别人把你夺走..
    其实,他爱你..

    ReplyDelete
  2. 怀疑,是他对自己开始没有了自信...他不断的怀疑,因为他不断的对自己没有了自信..而,让他没有信心的可能是环境,可能是他太在乎你了..他在乎别人的眼光,他非常在乎你..所以他越珍惜你,越怕别人把你夺走..
    其实,他爱你..

    ReplyDelete
  3. 嗯。。。谢谢你,我知道,他是爱我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