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August 17, 2009

好久。。。

首先给你们一个IQ题:
aaaaaabbbbbbbaaaaaaaaaaaaaabbbbbbbbbbbbbbaabbbaaaaaaaaabbbbbbbbbbbb
答案是什么???
猜一下。。。
猜到吗???
不会么???
真的么???
嘻嘻嘻!!!
好啦!!!
我就说吧。。。
答案是。。。
long time no c

哇哈哈哈哈。。。对了,这就是我要跟大家说的哦!好久不见了,应该是好久不写了,嘻嘻!最近呢!也忘记了自己在忙什么咧!
写到一半断线,糟糕啊!回正题,嘻嘻。。。上2个星期啊我有2餐晚餐很丰富哦!上上那个就是吃寿司,20多块吃了,痛啊!过后上个星期就是去吃kfc咯!哇。。。够爽咧!嘻嘻。。。下个星期学校的hari anugerah妈妈去帮我拿钱,哇哈哈哈。。。看,读书也能赚钱的!不过不知多少钱啊!因为我们这年很多人拿好成绩,所以应该会减少!

上两个星期的考试啊,还ok咯!physic呢,就应该会比上次差了,chem呢,也是,maths呢?!哇哈哈哈哈。。。应该会比较好!嘻嘻!!!朋友们,想打我吧!跟我同group的就知道了!其实呢,很怕咧,怕final不好,因为剩一个月罢了,理应明天要读书了,不过我们还有2个presentation,所以要准备,就没有什么时间咯!不过应该可以吧!希望观音再次保佑下!嘻嘻!!!干娘啊。。。保佑我下嘛~~~

过后呢,aaron昨天有跟我们下ipoh,他为了要看那套什么G.I.JOE,,所以下来的!一样咯,住我家,然后昨晚姐姐弄火锅,不错啊!很好吃,很幸福!其实姐姐是拜五弄的,不过为了我,所以就昨天弄咯!有不幸的事情哦,姐夫去载他亲戚时撞车了,当时他只载我姐姐,幸好小孩子没有跟去,不然不懂怎样!过程我就不说咯!人没有什么事咯,也没有撞到其他车,只是自己的车撞了下去丛林!车伤得很严重咧!可能要换车了!嗯。。。说来啊,我姐姐已经遇过3次车祸了,说严重不严重,轻也不轻,因为都有伤,除了这次!嗯。。。感谢观音保佑他们咯!

嘻嘻。。。这个星期拜五就可以回家了,因为拜六课换到了!嘿。。。早就好换咯!剩3个星期罢了!不过算啦,也好啦!

1 comment:

  1. 哈哈!读书读书...我是那种到了考试反而懒惰读书的..=( 给与我动力读书~~去你家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