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是结束还是开始???

那天,记得我是那样跟我朋友A说的。。。

我:哈哈。。。过了这个星期就轻松了!耶!!!
朋友B:轻松?dis is jux the beginning ar!!! 考完后我就要开始读书了!

嘻嘻!!!他说得对呀!过了这次的mid term就是final了!我们应当要从现在就开始的了!因为考试时间很紧逼,而且只有一个星期study week,所以不提早开始都不能!

但是,我也觉得是否不要那么悲观呢?也许不是悲观,嗯。。。就让自己当个轻松的学生吧!就让自己放纵一个星期,过后再加油,再继续冲刺!俗语说:吊颈都要透下气!休息一下再来,好比带着半条命进战场!嘻嘻。。。这只是我的看法啦!朋友,也思考下吧!

嘻嘻!!!还蛮轻松的!终于过了physic跟chem test,明天就剩下maths而已!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yer!!!明天要考maths了,死咯!不想读啊!
或者这样:
yer!!!下星期考maths了,这个星期开始又要读maths了!

对呀!我就是不会为了maths subject担心咯!朋友,不要以为我在串你们啊?!(之前的post我说我的分数可能是最高的,他们就一直说我==) 我是因为喜欢maths,不会对他厌倦,不会抗拒他,不会讨厌他!朋友,试着去爱他,你会发现他的有趣点,过后你就会想更深一层去了解他^^
让我们一起加油,冲刺吧!!!GO GO +U

2 comments:

  1. hahahahaha..last time me oso very like maths de..
    but ..haiz..wanna find back last time de feel..

    ReplyDelete
  2. 桦桦 : 哈哈哈..我那天晚上忘记写出来了..哈哈!下次补写~~我好像找回了一点点喜欢数学的感觉 =)..太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