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August 3, 2009

~补写~

嘻嘻。。。用华语写好像比较多字写咧!

首先写拜四,我戴了副白色的眼睛去学校,有些朋友觉得很奇怪,
问我:你有戴眼镜的咩?
我说:你觉得咧?
哈哈。。。我只是戴爽的啦!就那天心血来潮,爽爽想戴咯!然后我戴眼睛要看心情的,没心情就觉得戴得不漂亮啊!他们有些说看不习惯,不过觉得我戴得很cool。。。哈哈!!!



过后呢,理所当然到拜五咯!其实那天老公要帮一个朋友庆祝生日的,过后很少人庆祝,我又不能回去!所以我就开玩笑提议老公叫他们上来找我一起庆祝咯!哪里知道老公为了要见我,就真的和他们上来了!哈哈。。。我很开心啊!因为又能见到老公了!过后还有phuah哥他们咯!很搞笑的哥哥!嘻嘻。。。那天晚上很开心,能见回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一两个月啦) ,又能帮朋友庆祝生日,而且能见到老公!嘻嘻。。。其实在拜二那天已经来找我了,我们一起吃午餐,过后一起睡觉!嘻嘻。。。老公的肩膀,是很舒服的依靠,让他抱着很温暖,很舒服,我好喜欢老公的拥抱!




我喂他吃薯条,在场的爆笑!哈哈。。。

庆祝回来了,大概11点多吧!我继续做report,不久呢,阿凯问我要不要去aaron家做,然后在那里的客房睡觉,不用回家!打给老公,老公竟然同意哦!哈哈。。。当然会去咯!收拾好了,经过几个问题啦,最后1点那样去了他家!我们还吵醒了acs boy跟我们一起去!到了aaron家,acs boy已经躺在那里了,半睡半写,真是给他气死!
~可爱的睡姿~
我们做到3点那样吧!肚子饿,就打给ben问他有没有来,有就帮我们买burger!不久,他空手上来,过后问我们要吃什么,他去买!哇。。。真是很感动啊!他特地跑来问我们要吃什么,又特地去买来给我们!他真的很好人啊!虽然不同种族,可是我觉得跟他们相处得比一些同种族的更好,他们不会有心机,不会自私,不会自顾自的;他们乐于助人,会尊重别人!相反的,有些人似乎看他们不顺眼还是什么的,叫我们不要帮他们。。。tmd,bloody hell!!!又没有叫你帮,你吵什么???好了,言归正传,我跟ben一起去买,结果round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一档,结果就回家了!
他还跟我说 : sry ya? No burger
过后我说 : nvm la, it’s ok. U so gud la! Fetch me go to buy burger! Very kind! 2day so handsome leh!
哈哈。。。过后他又恢复搞笑,假假用手遮脸道害羞!哈哈。。。可爱
Acs boy说要回家,我跟阿凯2个女生,不好意思睡他家啊!aaron也好可爱,还真的要睡地上,让我们睡他床!哈哈。。。回家了,阿凯突然说要回他自己的家,由于臭安又回家乡了,所以那天也是我自己一个!不懂谁,把木门锁了,(之前有人贴纸说木门坏了的) ,我一直开不到!怎么扭,怎么转,都不能!好可怕,那天不懂为什么,格外的安静,没有人经过,我打给ben和阿凯,都没有接,就在我重拨给阿凯时,我试着去扭木门,结果,开到了!也不知好还是坏,好就是能进家,坏就是自己疑神疑鬼了,怀疑是那些东西弄我,进房了不敢睡觉!到了4点才睡!上个星期几乎每天都是3-6点睡觉的!所以拜六礼拜在家里睡了好久啊!
轮到拜六了,由于不够睡,心情不好!去到班上,不想睬人,就趴在那里!过后阿凯blur到。。。打给冷冻说要叫醒他!阿凯啊。。。冷冻拜5已经回家乡了啦!哈哈。。。真是blur死了!他啊。。。可以blur到把钥匙留在脚车或门的!昨天他说他的登记和lesen那些不见了,嘿。。。希望他快点找到啦!过后心情一直不好!直到某事发生了!哈哈哈。。。心情顿时大转!嘻嘻。。。至于什么事就不说咯!

3 comments:

  1. ya loh ... reli blur blur la ....习惯了叫他们醒嘛。。。哈哈哈。。。过后,他有sms跟我说谢谢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kk reli so cute la...like a chi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