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再次补写。。。

嘻嘻。。。其实上个星期有好多东西要写,可是都没有时间呢!现在大概大概写咯!


上个星期呢,我们同一天有2个presentation,嗯。。。总结来说,不错,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哈哈!大家都很棒哦!

第一个是econ,我跟冷冻负责演sketch,哈哈。。。第一次哦,我第一次演,而且没有背稿,是大概知道要说什么,过后即场说的,当然,之前有练习过啦!哈哈。。。嘻嘻。。。有很多笑料哦!我们班有一组,他们就一直演戏,到最后还跳舞,跳的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哈哈。。。我们从头到尾都在笑,不是笑他们跳得不好看,而是很奇怪,因为跟我们一斑的嘛,看见自己的朋友表演,好像很奇怪!不过,还是不错啦!只练习了一天咧!厉害哦!搞到我现在都很喜欢那首歌,重复看mv!


我是burger妹,冷冻是老板!


第二个就是c.s.咯,那个死鬼ms.ok啊,tmd现在超级不爽他,那天就唯一一个她shoot我们,不过多亏我们的队长,他很厉害,答到他没有声出!其实之前他shoot我其他朋友,我就不爽他了,过后那天,他那个死人样子,顶她的肺,镶金的咩?巴比到,lc到。。。我队长可以答到他问题,他都不看我队长的,那个死人样子,哪里能看的?好像要我们答不到她问题,要让学生们觉得他很厉害啊!问到我们没有声出,哪里有老师这样的,不是应该要帮学生拿分的么???去吃米田共啦!mcb!!!!!!!!

现在在烦着考试了,还有就是选下个sem的时间!哎哟。。。我们看那些时间都看到眼睛都大了,很多,弄到很乱!过后就死死的排了一个出来,还要给他们整班讨论,不能再改咯!嘻嘻。。。我们排到拜一跟拜五很少课,因为可以回hometown久点啊!就这个爽咯,拜二到四呢,就很密了!

最近跟老公似乎都没有话题,我们俩都察觉到这个问题,我觉得是因为相处时间少了啊!过后或者我们的话题都不适合对方,所以就少说了啊!还有啊,最近都比较忙!老公。。。我好想你!我知道你也一样!就忍耐到7月14后吧!我们就能像之前一样了!嘻嘻。。。老公,不要气馁啊!加油!!!

全体照。。。

班的5朵金花,好像怪怪的~~~

5 comments:

  1. ai yo... dun put tat one la...not beautiful de....

    ReplyDelete
  2. 第一次演戏!!!!!!!!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如果是我中五的话,会紧张到撒尿..哈哈哈!
    good job..!! =) 好成功的presentation...

    ReplyDelete
  3. 可以顶掉miss ok的shoot真好...

    ReplyDelete
  4. Of course good presentation ler.
    Gt tis brilliant idea mer.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