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给你们看看什么是艺术^^

嘻嘻。。。最近上课好无聊哦!不懂几时开始,阿凯带动了这门艺术!很简单,她拿别人的手,或是自己的手,当成画纸,在上面画画!哈哈。。。虽然是很简单,可是简单就是美,嗯嗯!什么是美?就让你们看看吧!
不是名人画出来的才是艺术,
不是卖得几百万的才是艺术,
不是展览会上的画才是艺术,
民间,简单,突想
也是艺术!!!
凯,快给回我广告费吧!!!嘻嘻。。。


简单的心~凯的手


心和十字架~我的手

~凯的手~我的手
不要看似很简单,
好看的来咯!
合在一起~~~
这张有点像屁股,不过他也是艺术!
这张呢,是我跟阿ben的咯!嘻嘻。。。贪爽啊!过后呢,他朋友给我的意见,在他食指写我的名字,当他抽烟时看到我名字,就会想起不要抽烟!哈哈。。。可惜忘记拍下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