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成绩进步了

还记得前几个post成绩退步了吗?
嘻嘻。。。今天的是相反哦。。。
那时呢,我说过,一定要加油的,一定要进步。
我,做到了。。。嘻嘻。。。真的好开心。
我似乎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maths呢,上次30+,这次42啊。。。
chem呢,上次23,这次36啊。。。
physics呢,上次33,这次36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呢!!!

最近啊,不懂是自己过于敏感,还是什么?
总觉得很多不认识的人都看着我。。。
每次这样呢,我就会幻想到,
我是不是冲凉被人偷拍了,然后放上网。。。
哈哈。。。白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