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19岁了

哈哈。。。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哦。。。
第一,不是在家乡过。。。
第二,生日时考试。。。
昨晚呢,应该说今天凌晨。。。
我们都在读maths。。。读到bek chek了。。。
很累。。。gor gor又开音乐很大声,
就骂他咯,关小声啦。。。很吵,读不到。
然后他就真的关小了。。。
过后呢,电话开始响了。。。
哈哈。。。很多生日快乐信息啊。。。
凯在我房间发给我,儿子也用她电话发,
gor在我面前发给我。。。
过后我才听到原来gor开的那首歌是生日快乐歌。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哈哈。。。还有很多朋友。。。
很开心啊。。。
今年好像是最多人祝福我的。。。
刚才一打开fb,哇。。。
整页都是祝福语啊。。。
哈哈。。。感谢fb。。。
让很多不认识,不相熟的人,祝福我=]

还有呢,过了最特别的生日,
在mamak档,roti tisu作蛋糕,
然后温馨的唱生日歌。。。
哈哈。。。本来很paiseh的,
不过后来感受到他们的心意。
嗯。。。很开心,很满意。。。
因为今天有考试啊,所以有庆祝已经很开心了。。。
加上之前一个星期,中学的好友们已经帮我庆祝了。

不过说来呢,我不想过今年的生日啊。
因为很快的。。。我又要20岁了。。。
啊!!!T.T   2字头啊。。。
嘻嘻。。。dear,你的祝福,是我最需要的。。。
怎么会不重要呢?嘻嘻。。。
你的一句就够了。。。谢谢你。
还有阿,答应我的事情别忘记了
等下就看你记不记得?嘻嘻。。。
刚才dear用雨伞遮我回家啊,哈哈。。。
很开心。。。
你们也许觉得我很容易满足。。。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样就够了。。。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