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January 4, 2010

补写(1/1/10 - 4/1/10)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没有update了
首先,跟大家来个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今年的新年倒数呢,我过得最特别。
18年以来,是最最最特别最最最爽最最最癫的一年。。。
怎么说呢?我们啊,举办了一个bbq,算是countdown party咯~
首先,不会起火的人,千万不要弄bbq,因为我们从8点起火到9.30
而且,我朋友们还是会起火那个哦?!嘻嘻。。。
吃吃吃。。。
要看照片的请按看图。。。
我们啊,倒数到0后,拿水球丢对方,计划好了全部攻samba佬~
过后敢敢死对路人喷水! 哈哈。。。看他们寂寞嘛~
有一班很特别的路人咧,他们也玩起水来,过后我们看到,
就搬工具到那边去开战~
哇!!!你想看几爽??
和一班不认识,没见过面的人,一起玩~
而且他们也很疯狂,还有计划去抢我们的工具~


欢乐时光过得快,又是时候广byebye
第二天,睡到5点,起床了,很想念家~
很想回去,可是。。。那个可恶的死鬼C Programming assignment
^$#*&@$#%*&@#!^%  真是很鬼死赌蓝他~
尤其是那个flowchart啊~ 看到眼睛都花了~
这个assignment搞到我不能回家,不能看戏,不能轻松过周末~
每天醒来了就想,还要做assignment咧~
脑袋都是do while, switch case, if else, for loop 哎哟哟!!!
不过,算,大人有大量,原谅他~
反正都做好了~嘻嘻^^
其实咧,平常上practical都很好玩的~
不过这个assignment题目真的很复杂
希望以后degree不会接触到~
不过,下个sem还有webpage design
看到安写的整页都是~突然间好多星星~


还有咧,我weslake的家现在装修。。。
周末就还好,周日呢,像现在,我不能睡觉都是因为。。。
他们在那边打墙,砖墙。。。怎样睡哦???
快点弄好他啦~
不要等我final还是这样啊!!!

1 comment:

  1. 不用担心..你可以去对面睡呀 =)
    我之前也是!! 家对面起屋子,早上7早8早就给我在那边boom boom boom!! 够生气咯! 不过现在建好了.. hehe
    新年快乐,希望明年的我们还可以这样倒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