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时间倒翻了?

唉。。。自从上个星期啊,我的时间像倒翻了。。。
你们懂什么是“在马来西亚走美国时间”吗?
我就是这个意思咯。。。
还记得以前公公还在世时,还能走动时,
他在下午睡觉,半夜就醒来,过后看戏,抽烟。。。
是遗传么?我,现在学到他了。。。=.="

我啊。。。放学回家,晚餐都不吃,就睡觉了。。。
一醒来,就是12点。。。过后就约朋友去喝茶咯。。。

像今天,12点准准自己醒来,然后冲凉
(要不是还没冲,会继续睡)
过后喝茶。。。
看看看!!!现在几点了???
刚刚读完了chem chap8咯。。。
然后编排下个sem的时间表。。。烦到。。。有个程度!!!

说到温习啊,再3个星期就是final了咯。。。
相信已经很多人开始准备了。。。
我肯定有个人已经开始了,他今天,在学校,
对着我背书。。。=.="(炸到)
这个sem真的过得好快哦。。。
眨眼一下,yi??? final了?sem 3了?
我不要sem3啊!!!
因为很快就到degree。。。然后要去kl读书啊!!!
到时呢?
要忙着找房间啦。。。
要选几时开学啦。。。
要更多生活费啦。。。
要烦几时会被捉。。。
几时被打劫。。。
晚上不能出去。。。(不像现在=[ )
嘿。。。总之就是不好啦!!!
妈的!又不要搬回来!!

1 comment:

  1. 我的时间变回来了。这几天都9点多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kl的日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