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uesday, January 5, 2010

怀孕

今天呢,吃晚餐时,我叫了laksa,
儿子叫tomyam,凯叫清汤。
过后呢,凯就一直喝我们的汤(酸酸的)
他叫了。。。应该是苹果吧(酸酸的)
最近,他很能吃了~(吃2人的份)
然后,身体某些部分也多肉了~
种种迹象,除了没有呕吐之外。。。
她,像怀孕吗???
哈哈。。。过后我们就讨论咯~
凯说,她一直以来都很像要怀孕,
很想有自己的孩子。。。
而且呢,她很爱他。。。
她说:要是现在真的怀孕了,她不会告诉他。。。
因为她不想影响他。。。
她只会跟他分手,然后自己养大孩子。。。
这,即伟大又自私咯~
对于他伟大,可是对于孩子就自私了~
凯,要是真的,你不能那样啊!!!嘻嘻。。。

说到怀孕,有一次,我发梦。。。
好像是在cc被人**了,然后怀孕。。。
那种感觉,我指的是怀孕的感觉,不是**的啊。。。
很真实,就真到我不想醒来。。。
而且,感觉很奇妙,很可爱,很好奇。。。
一个小生命,在你肚子里面,慢慢长大。。。
从那时开始,我知道,我想要怀孕。。。
可是,很奇怪,我只是想怀孕,可是却不想生。。。
第一,听说很痛啊!
第二,第三,第四。。。我还没想到。。。
哈哈。。。只是想怀孕的感觉,却不想生,很残忍噢?

记得那时姐姐怀孕时,很多个月了咯!
她,睡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肚子。
过后突然间叫我。。。
她说:moi,你看,你留意看啊,等下咧他就踢我的啦~
几分钟后。。。
拿,你看你看。。。他的脚啊~很坏蛋,一直踢我。。。
哈哈。。。真的很可爱的。。。
有个小小的形状,凸了出来,过后又平,又凸。。。

虽然很想怀孕,可是我知道现在并不是时候。。。
我,还要完成学业,至少要到degree吧。。。
过后还要赚钱。。。给爸妈过好生活。。。
不过,边赚钱,边怀孕,也ok啦。。。
反正精算师又不用走动很大的。。。嘻嘻!!!

现在。。。要是,万一,假如,如果,
真的怀孕了。。。
我会堕胎还是生下呢???
我,真的不知道。。。

好幸福啊。。。=]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fa hao ~ 哈哈! 竟然会梦到在cc被人 ××.. omg.. 哈哈! 好啦 ~ 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要努力读下去哦! 你可以不过分努力,不过你不可以轻言放弃!! 加油啊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