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January 17, 2010

逃避

每每这个情况,我总喜欢逃避。。。
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叫我做我不愿意的事情。
不过,那些事情,都是为我好的。。。
我,真的不喜欢做决定。。。
今年,第二次了,夹在两者之间。。。
两者我都不想放弃,两者我都不想伤害。
可是,一厢情愿,两者不会为我去想。。。
他们都不会从我角度看。。。
这个决定,很多次,我很狠心的做出了选择。
但是,很多次,我也很心软的放弃。
该选择自己不愿意却为我好的决定?
还是自己喜欢却会吃亏的决定呢?
谁,能帮助我?

4 comments:

  1. 选择逃避只会让自己拥有短暂的清净。
    之后不只是烦恼,还会有自己的愧疚感。
    愧疚自己为什么要逃避。
    别人不能决定你的事情。学习决定 =)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要hiong hiong去面对它。。。虽然讲有时会很痛。。。

    ReplyDelete
  3. Rmb one phrase, Happy-go-lucky. =p
    Never regret for what u have chosen.
    Don bother bout ppl's thought.
    Tey're just busybody. Kick their ass for influencing! =]

    ReplyDelete
  4. hehe... I had made a decision dat I never regret... n now I noe dat dis is the best decision...
    我做了自己喜欢又为我好的决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