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March 12, 2010

换course

今天是最后一天交form换course了。
有朋友在烦恼该不该换,因为怕handle不到那个课程。
我拿了精算课(actuarial science)
这一课,有些人听了都说,什么来的?
有些人就说,哇!!很难读的,很少人毕业得了。
就这样,有些拿同样课的朋友,就会烦恼要不要换。
曾经,我也想过,要换吗?可是换的话换什么课程噢?
换了,会不会后悔??
想当初,中5时候,我也一直烦恼要拿什么课程。。。
经过了很深很深的思考,决定了精算。
如今,我不想换了。不想再犹豫不决,因为我讨厌自己这样。
朋友,要是你一直听别人说,这课很难,一直以自己现在的成绩,
去预测自己能否handle的话,那就不应该了。
想一下,现在我们有拿science的科目不是吗?
可是精算都没有的,或许你成绩只是被science拉低了啊。
朋友,不要再犹豫了咯,反正都改不了了,就下定决心,
努力创出这一翻天吧!!!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