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March 22, 2010

年少轻狂

最近遇到些事物,让我想起了中二。
中二可以说是我的叛逆时期。
其实家人并不晓得,但可以说是朋友救了我吧!
由于我注重朋友,所以很在意他们对我的想法。
当时呢,发觉朋友好像都背着我说话,然后慢慢杯葛我。
过后我就向他们问个清楚。
他们说我,最近好像顾着玩,不专心上课,而且很做作,时常动作很大,要吸引别人注意力。
当时听了当然是生气呀!不过现在回想,嗯,是吧!
当时我的确心不在学业,顾着想儿女私情。。。o>。<o
大概到了年中吧!我的心回来了,朋友也回来了。
这就是我那短暂的叛逆期,过后就很乖啦~
专心学业,没有特意去追求其他事情。

每个年轻人都会经历过一段叛逆期。
长或久,就得看本人。
像我,有朋友帮助,所以很快就过,没有变本加厉。
而有些人,到了20岁依然是叛逆的,
因为他们得不到家人的爱,而朋友也都是那样的性格,
所以就只会一直叛逆,做出很错的事情。

在他们叛逆时期,你只要捉住他们的致命伤,
好好的往那方面了解,过后去安抚,
很快的,他的叛逆期就会过去,
每每叛逆过后,就会变成乖孩子啦~

不要说不给他们叛逆期就很好,
人的好奇心就是那么的大。。。
没有叛逆过,不知道其中的乐趣或坏处,
到他们真正的懂事了才去尝试,
到时就不是叛逆那么孩子气了,而是干大事!!

根据科学研究,女性比男性早熟,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看我,就知道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