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朋友

朋友这个字眼,曾经在我眼中,是个很讽刺的字眼。
怎么说呢?从中二,我就被友情伤害了好几次。
那时就认为,朋友??哼!朋友=利益
你有利于他时,就来找你呀,
当你没用时,信息都不要来一封。
好不容易,这个词在我心中恢复了原来那高崇的地位。
上了大学,像之前说的,希望我可以平凡地度过这一年。
但是,事实却如此不平凡。。。
如今,类似中学的事情看似要发生了,
可是,也只能坐以待毙(有点夸张啦=。=)
看着那盏灯快要熄灭了。。。
朋友说:只要互相添油,灯就不会熄灭了,可是又有多少个,
愿意无私地为你奉献他们可能觉得很昂贵的油?
还是那句话,要是你很愿意牺牲,不求回报的,
那就继续毫不吝啬的添油。
要是你是不甘被忽视,被欺负,要让天秤形成平线的,
那就得考虑考虑,你是否要继续添油了,
否则,受伤的就是你了。

1 comment:

  1. 哈哈..所以我还没有到这么的伟大.. 我依然想改变天枰的形状,我要求的不是平线,但至少不要斜到这么的够力..
    我们这个sem有四科科目,有一科是友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