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即将离别了

可以说是昨天吧,是kentat生日。。。
我们就刚刚才帮他庆祝。。。
蛋糕很多cream喔,凯叫我吃剩cream
哈哈。。。get到意思了
我们是一大班走路去abc的,当然也是走路回家啊。
回家路上,我,凯,阿智分别拿了cream,阿智最多
过后计划好了,我跟凯一人一边脸,阿智就正面,哈哈
成功了,因为儿子一直跟kentat讲话,所以他没有怎样注意。
本来可以避过被他弄,结果还是不成功,而我累了,
懒惰跑,就蹲着,而kt就一直拿cream往我头发擦!
哇老。。。擦身体还好嘛!
搞到我这么夜要洗头。
不过没关系,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玩了。
今夜很疯狂!!!我喜欢!!!

现在已经week4了。。。
很快的,大概一个月时间,我们大部分就要离开kampar。
去setapak继续degree
嘿。。。真的很怀念这里(还没去就怀念)
应该说很舍不得。。。
虽然最近朋友间有事情发生了,不过我依然珍惜一切。
朋友,需要经过磨练,友情才会坚固。
所以呢,我们决定final最后那天,我们要玩个够!
面粉啦,cream啦,水啦。。。
一定要玩够够啊!
朋友,约定你们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