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战胜了吗?

sem2,又这样的。。。渡过了。。。
试考完了。。。出题的人,你好野!!
当我们是神哦??教的老师是这样,出题的也是这样。。。

我,战胜了,或是战败了呢?
战胜,因为我没有放弃,维持着阿Q精神,做好准备上战场。
战败,因为蛮多不会做,不懂成绩可以维持吗?

这一刻,我真的好累了。。。累到要死了。。。
很奇怪噢?为什么我不去睡觉咧??
我来跟你说,
妈的装修的人。。。你是装了cctv在我房间么?
为什么总是在我最累最需要休息时,你就一直敲一直敲?
不是小声的咧。。。人的range of hearing 20-20k Hz
你,应该有10k吧。。。(乱猜的,夸张手法)
妈的,你给鬼吊啊?你懂吗?毫无预警的。。。
刚才把我吓到整个人跳起来。。。
你还要弄到几时哦???
我sembreak回来你还吵?我就。。。我就。。。我就。。。
继续在blog骂你。。。哼!!!

2 comments:

  1. 大便的时候打包起来,然后又酱的时候就拿来丢他们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你想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