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有史以来第一次

这次的考试,尤其是今天,是我懂事以来。。。
最压力的一次。。。
我竟然压力到。。。
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要做什么?
要怎样安慰自己?
要怎样推动自己?
都不知道。。。一贯的理智,全都丧失不见。。。
明天是最后一科了。。。理应,换作是以前,
我真的会很开心。。。回很有动力的,快快读完。。。
然后就跟家人炫耀,很开心的说:
耶!!!我明天就考完了。。。
可是这一次,完全720度转变。。。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清楚了自己等下要干嘛。。。
想到了很快就读完了,然后去考好明天的试。。。
一切就读过了,我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可是,为什么,那个忧虑就是不会消失???
打去跟姐姐投诉。。。好想哭。。。
我不懂明天考完了后,会不会哭。。。
不过,我真的很想哭。。。
也许,因为考完了很开心而哭。。。
也许,因为压力全都跑了而哭。。。
也许,因为毫无原因的而哭。。。
也许,因为要释放自己而哭。。。
嗯。。写完了,该笑了。。。
去读书了。。。

1 comment:

  1. same here.. chemistry should be the last subjects. nood utar.
    mayb chemistry we put too many effort dy.. almost used up le..
    now phy nid gambateh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