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失眠,胃痛

以前考spm呢,因为无形的压力,胃痛。。。
现在呢,连失眠都来了。。。
妈的,胃痛我还可以睡觉,感受不到痛,
现在连睡觉都睡不到。。。
妈的周公,梦境是你一个人的吗???
你大完啊??欢迎别人,就不欢迎我。。。
是怎样啊???
很辛苦咧,压力大时想睡觉不去想,又睡不到
然后就眼睛痛,头又痛咯???
嘿。。。
这个sem我aim比较高,希望可以拿多点A
不是A- 哦。。。是A。。。
原因是,不想应妈妈说的:
“顾着玩啦?成绩都退步了。。。”
就拿该死的好强心,妈的。。。
我现在好像骂人啊!!!想要发泄啊!!!
对了,最近很少update。。。
嘻嘻,不是因为我没有进来哦,
只是我把他改成网上日记,写了没有post而已。。。
那些都是我跟他的事情记载。。。
希望他永远都不会看到。。。因为当他看到了,
也就是我离开了他。。。

1 comment:

  1. 哈哈哈..
    我这次也aim蛮高的.. hehe
    一起加油吧..
    我现在看完康熙来了,现在要去睡咯..
    学习是一种乐趣,不要有压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