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哈咯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x10000000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咯!真的差点忘记了这片“海”啊!话说,那天突然想起这里,看回自己从前写的东西,才忆起曾经我文采也那么好啊,有自己写作的风格。不过那些照片的标题,像什么海洋深处,海洋浅处的,我的妈呀!到底当时的灵感哪里来啊?所以现在换啦,换的比较白话文了,没有装深奥了哦~

阅读了几篇最近的文章,有一篇的标题吸引力我,《我想,我们真的完了》 一开始我还在想,这篇到底是关于什么的,我怎么会说那么彻底的话呢?读了开头,才想起来这一段~
当时读的心情还蛮平静的,然后心想我还有这一段噢~顺带称赞一下这篇的文笔还不错哦~哈哈,真不要脸~
ok,回来回来。在那篇文章中我把话说得很死,说再也不会跟她要好了之类的。其实现在我已经跟她有联络了,而且聚会时也不会很尴尬,只是觉得她没有之前那么癫,可能因为老公在吧~的却是没有了之前那么要好的感觉,可是不会像那篇文章所说的那么糟就是了~
好啦,要恭喜你咯,好好照顾身体,你变好瘦了,比我瘦了咧!(不甘愿)

其实我想说的是,在发生事情的当下所做的事情都是不理智的,虽然我是在事情过几天后才打的文章,可是当时还气在当头,又还没脱离那件事,就是很在意嘛~平跟我说过,有个朋友告诉他,每当有些事情另你生气,在你决定要做某些事情时,请想一下十年后的你还会否在意这件事情呢?想了过后,你也许就不会轻易的做出一些冲动的事了。现在想来很对噢,不过呢,要是当时我没有打那篇文章,那对这事的记忆或想法就不会那么完整了,所以我真的没有后悔。

顺便更新一下状态吧,毕业后第一份工就是在UTAR Kampar的Foundation当讲师。我其实还蛮满意这份工作,因为同事很多也很好,同事之前相处融洽,不爽的也只是上司而已,时间又弹性,只是考试时期要把试卷带回家改,还有就是很难请假,这一点家人非常不开心,因为我错过了张家第一次30多人的Bangkok之旅~还有呢就是跟学生们相处得非常开心,最开心就是他们以为我是学生,可是发现我是老师后那个表情,实在是很爽啊!
做了一年一个月吧,辞职的原因就是我终于找到了保险公司做保险产品的职业,而且非常快的,星期二递出辞呈,星期五就是last day了,其实是有点不负责任啦,不过为了自己的事业,只好自私一些咯,不然你养我啊?
第二份工做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咯,学习了很多,也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方面,工作内容很满意,只是有些其他部门的同事真的很难搞,不过还好老板会帮忙出面。说到老板呢,其实他算是个很好得老板,肯给机会我学习或处理不同的事情,肯帮员工争取福利。只是有时候不太喜欢他的性格,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ok的~

哈哈,说顺便更新一下,不过也写了一大堆啊~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发现我的更新,山顶上的朋友都应该没留意了吧~不过写作可以抒发一下心情,在写了出来过后又会有不同的领悟噢~
请原谅我的文笔,真的太久没写了。好啦,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