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July 9, 2012

我想,我们真的完了


这是我第一次专属为你打的文章,也是最后一次,当做我们友谊的闭幕。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话真的说的没有错。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当一辈子的朋友,不是还说好了彼此的婚礼都要出席的么?
打了这篇文章后,我不会后悔,就算将来我们还会有交流,我想也只是打招呼而已,因为从那一刻起,我就真的对你感到心淡了。

这件事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错,虽然你很爱面子的认为你完全没有错,那件事完全不关你的事,你要是真的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
要不是你,我们不用到处去贴通告;
要不是你,我们不用尴尬为难的解释你的不存在;
要不是你,我们不用替你费心,为什么你要做那样的决定;
要不是你,我们不用让别人觉得我们为什么那么麻烦;
要不是你,我就不用接那么多通电话,然后抱歉的拒绝他们。

同房了2年,我们一起谈天说地到半夜都不睡觉,我们一起追连续剧,一起喜欢BigBang,一起说G-Dragon很俏皮,一起模仿他们,一起说别人坏话,一起分享彼此的秘密,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做过许许多多的事。
这些,每当想起时我都忍不住心酸,还记得跟平说起我们约定了一定要参加彼此的婚礼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相隔了那么多年,我再一次的为了友谊哭泣。

朋友A说,不要把事情看的那么重咯~
但是我想说的是,要是我不在乎你,我根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难受。不过,我想打了这篇文章过后,尽了朋友最后一次的责任后,应该就可以释怀了。

那天的谈判,我感到很无奈,发现原来你是那样的。
我很清楚大家都在气头上,说了气话,所以后来我也试着冷静下来,希望能好好谈。
谁知道我们等了你1个小时,你转头回来,冷冷的对平说了句,“我不懂怎样面对他们了”
就走进房间,不理任何人。
这里就是我想对你说的第一句话:
小姐,我们不是你的家人,不是你可以随便发脾气的对象。还有,你那不叫做讨论,叫做知会。

好,就那样没了下文。第二句话就是:
你就这样把烂摊子丢给我们,说了一句“不管我的事”就推得一干二净。
霆说的对,当你决定了做一件事,那就说明你也准备接受那些后果,而不是反抗。

昨天,我们好好的跟你说,平甚至选择相信你还是会听道理的人,跟你说出了事实,结果换来的只有一句,“不关我的事”,我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无奈与委屈。
第三句话:
你知道吗?你真的好自私,我们处处为你着想,换来的是不领情,还有冷冷的语气与态度。
还有,我忠心的希望你能知道自己的错误,也希望你可以长大,因为你处理事情的态度很幼稚,没有经过深思熟虑,或许你认为家人完完全全可以帮你解决任何事情,但是父母也有老去的那一刻,兄弟姐妹也有自立家庭的时候。

好了,我想我该说的都说了,希望你会接受,不接受也罢,因为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后责任,忠心的告诉你这一些事情。
在昨天前,我想也许我们的友情还有的挽回,
但是昨天之后,我发现我错了,真的不能挽回了,因为太恐怖了,也许不是你变了,也许那是你原本的面目,也许是我发现的迟了,2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足够让我得到教训与醒悟。
最后想跟你说,谢谢你这2年来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时光,
“记忆不会变,变的是人”

4 comments:

  1. 我不给意见。

    我想要称赞你 :)

    我还以为你写的文章时另外一种方式的文章,
    没想到是这一个看了会让我哭的文章。

    其实我们全部的人都是受害者,
    因为全部的人都损失了某些东西,很珍贵很珍贵的东西。

    我想,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吧。
    真的不重要了。

    耶稣爱你 :D

    考试加油! 我们还有一场硬战等着我们去打!
    加紧我们的脚步! 时间不会为谁而停住!

    ReplyDelete
  2. "也许不是你变了,也许那是你原本的面目"
    嗯,大家都要更加爱自己,警惕自己不可以变成这样的人。
    大家也要把生活重心和情绪更加放在自己身上,只有控制自己,别人才会懂你;如果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而自欺欺人,别人不知道怎样懂你。 =)

    ReplyDelete
  3. 对呀,我正努力学习如何提高EQ,哈哈,要想yz你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