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October 29, 2012

毕业旅行

就快要毕业了,心情好矛盾呀!其实也不是那样的快啦,只是还有多一个学期就毕业了,也就是2012年5月。所以呢,开始计划着毕业旅行。
我的计划有三个,
1.家人提议去台湾,可是不确定,因为要看他们得不得空。
2.跟系友去热浪岛,其实这个计划已经过了一年,希望这次真的可以成功。
3.令我头痛的就是这个了,跟爱人去浮罗交怡。

为什么头痛呢?那天跟妈提起,她很大反应,问我跟谁睡?怎样睡?
也没有说不能,也没有说能,可是这个旅行我是去定了,因为都没有跟他去过旅行。
加上毕业后就做工了,过后当然很难有时间跟他一起啦!

这个学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科目烦人了些,好多assignment呀!

p/s 上个学期不但进到了president list,还拿到4.0,开心了好久哦,希望这个学期可以保持成绩,因为我真的很讨厌theor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