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May 30, 2012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什么?

昨天,朋友问我,爱情是什么?
我说,爱情是。。。无私的。
他说,那你会不会计较谁付出比较多?
我说,会,因为那会看出他对你的在乎与关心。
他说,还有呢?
我说,爱情没有分对错。

是的,爱情没有分对错,他不爱你了,他没有错;
可是在我的观念,因为不爱而背叛,那就是他的错。
在爱情的世界里,对我来说,欺骗比背叛更加罪大恶极!
你可以背叛,但请不要瞒着我,要是你不爱了,请告诉我,
我会潇洒的放你走,不再纠缠。

爱情是无私的,我说的出,但是不能完完全全的做到。
你经常打给他,他却不回电,在乎;
你经常关心他,他却不在意,在乎;
要是我能经常主动去问候及关心你,为什么你不能也主动的这样做,哪怕只是1分钟的关心。
为什么爱情的天秤要是斜的呢?

看到他与其他异性有接触,会吃醋一下,这是正常的吧?!
要是完全没感觉,那就是不在乎了~
要是太过吃醋,想一想,你是否也会跟其他异性接触呢?
那为什么你自己可以,他不可以?
爱情世界里的相处之道是公平的!
也许你也会想,既然他爱你,为什么还要跟别的异性接触呢?
很简单,人的世界除了爱情,还要有友情,亲情,工作或学业。
有时候,要适时的看开一些,不要一直斗鸡眼。

p/s 我不是爱情专家,以上只是我的内心想法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