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世界还真的不是很公平

刚考完了BASIC PROFESSIONAL WRITING
一整夜没有睡,写出来的东西自己看得懂啦~
可是老师就不懂咯。。。
不管了啦,快快考完,好好享受假期吧~
开始期待回家的日子了。。。
这几天好想念cham雪,想念与家人的早餐,
想念与外甥的嬉戏~
嘻嘻。。。还有一件喜事,我的侄女在4月11日出世了咯!
还没看到她,很期待,因为是张家第一个孙女~
可惜他的满月酒我回不到去啊~该死的BA!!!
这个学期以后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来说说我的标题吧!
有时候,真的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有收获~
有些人,读到博士,却没有工作。
有些人,中学都没毕业,却月入百万。

瓶子告诉我的哦!
某个国家,有三大种族。
虽然说是民主国家,可是却夹杂着不公平。
某某包头种族,可以获得教育,生活及各个方面的优良对待~
其他两族,却被轰回祖国!
原因是,那是包头种族的国家,滚回你的祖国去!
其实真正的历史谁又晓得?
还有哦,他们国家有个很好笑的hair shampoo广告,
由包头种族拍的,当然就是包着头拍咯!
难道现在已经有透视技能了?怎么我不知道呀?真落后。。。
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小小平民能做什么?
就只能在这里抱抱怨,诉诉苦咯~

瓶子:“世界不公平”这句话,只有loser才会说的!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粹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