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April 7, 2011

感触

刚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位2年前的中学同学的最新状态。
连续大概4,5个,都是关于思念他那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妈妈的话语。
我看了,真的很感动,甚至有种想哭的感觉。
到此为止,身边朋友,共有3位是爸爸或妈妈不在人世了。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坚强。
常想,要是我,我到底会怎么样?
是崩溃,是放弃,是坚强,还是。。。颓废?
亲人不在身边的那种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公公虽然好多年都没有能力跟我们说话,可是到了现在,
有时候想起他,还是难免的伤心。
所以更何况是经常担心着你,照顾着你,把你抚养长大的父母,一起长大的亲人呢?

今天看了报纸,3个14岁女生跟一个15岁女生,一起离家出走!
我的天!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幼稚,很自私!
很好玩么?玩也不是到那种程度~

所以说,真的要珍惜与亲人相处的时间。
人生难料,谁又能料到,也许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呢?

给那三位朋友的话:
你们真的很坚强。偶尔的颓废是必然的,
但是必须要振作起来,才能成为他们心中的开心宝贝~

p/s 亲爱的,你也是我亲人中的名单哦~
记得我问过一个问题,要是真的世界末日,你们会选择爱人还是家人?
我,竟然犹豫了~
我想要他跟我的家人一起,但是总不能让他那么不孝顺的抛弃父母吧~
那就,他的父母也跟我们一起呗~

瓶子:其实最好的就是没有世界末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