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好兄弟 | 好姐妹

我们一起睡过同一张床,一起吃过同一样的食物,
一起用过一个叉子,一起谈过心事,
一起笑,一起疯狂,一起温习,一起悲伤,
一起说坏话,一起讲是非,
一起上课,一起玩耍,
一起搭巴士,一起搭德士,
一起聊天到半夜,一起去吃宵夜。

他,就是我连牵着他手,都不会觉得害羞的“男生”。
他,就是我露出本性,也不回觉得尴尬的男性朋友。

她,就是我那特别疯狂,特别不顾仪态的女性朋友。
她,也是我那不会对我怀有嫉妒心态的朋友。

他、她,就是要和我一起度过3年大学生活的好伙伴。
还有一个突然杀出来的“肥仔”,应该会相处完这个学期,
虽然短暂,但却开心,享受。



p/s Dear, thx for ur understanding. I love you so so so much. Muacksss....

2 comments:

  1. lol
    哈哈哈哈
    现在才看见....
    谢谢你的称赞啦,其实我还是会害羞的 >< xD

    FROM 自私鬼..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