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December 3, 2010

第二学期。完结篇

很快的,短短7个星期的学期就结束了。
和朋友一直埋怨,说这个学期真的是很浪费时间,又很无聊,拿的科目又没有算CGPA的。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我们就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和玩乐,因为下个学期真的真的会很忙,也会很烦,因为每一天都得做功课。不做啊?等死咯。因为每一科都要算。

昨天考试啊,public speaking mid-term。嗨,死翘翘了,读到的都没有出。
算过了,要是这个唯一算CGPA的科目拿B+,我的CGPA就会跌很多啊!
希望老师会给我们demo高分些吧!
今天呢,最后一天,还有presentation。
开心是因为算顺利过关,没有很开心就是因为没有很enjoy这个presentation

是时候跟你们说说我之后的行程啦!
明天呢,家人会来载我去马六甲未来大嫂的家,喝女家的酒。
后天呢,我们上回来KL,去shopping,希望可以买到小礼服。
下下个星期一,就是13号,考那唯一一张大考,Pengajian Malaysia
考完了就立刻回家咯,因为要准备参加婚礼啊,哥哥的婚礼。
继姐姐的婚礼后,家里好久都没有办喜事。。。
回去了后,要去弄头发啦!
打算染头发,不过还不知道什么颜色。
然后就享受几天天伦之乐,16号呢就是开除夜,17号就是正式的咯。
那天呢KL的几个朋友也会来,而我达令和他朋友也会到;)
我和姐姐打算那天要唱歌哦,不过还是很怕,也不懂什么歌,所以回家要选和练习。
18号,跟朋友们一起去pangkor玩,完成我们从foundation计划到现在的旅行。
这一次大多的朋友都有去哦,就大学认识的所有朋友啊!
希望这一次可以玩得开开心心,没有什么特发事件咯。

p/s 这次sembreak到一月10号开学,在家又要顾妖怪了,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