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Lame-to-Fame Show

Lame-to-Fame这个名字是型仔想的,很押韵哦!
对了,忘记说,这个就是我们昨天demo speech的主题。
首先型仔开始配搭衣服,然后JC搭配accessories和鞋子,过后就是我和橙子,分别化妆和set头。
笑点全都归于主角shirley,由进场到收场。。。
进场时戴假发,服装都很土,换衣时丢内衣裤,看到自己化妆后噗一声笑出来,都吸引住观众的注目和笑声。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主要不是说这些。。。
一大班人去旅行真的不容易,迁就这个迁就那个。
这个不爽,那个不爽,原因就是跟原本的不一样!
其实我还真的很不爽,旅行不是大家一起去的吗?
知道这个不行,改日期,那个不行,又改日期,
你们以为很容易编啊?
为什么就不能大家迁就一下这个旅行团?
原因就是:为什么跟原本的完全不一样?为什么是我们先提议的,却因为迁就别人而我去不到?

嘿。。。算了,要是这一次又去不成,我以后都不要plan了。
等别人plan好了,我只负责收拾行李,上车跟着去。

p/s 宗教信仰,哪一个都无所谓,重要的是思想与性格。自以为很忠诚的,往往都是最糟糕的

3 comments:

  1. POINT 1:大成功!!哈哈哈!我很享受这一次的presentation!感觉很爽叻~~~~

    POINT 2:其实讲真的啦,原本我expect的不是这么多人去的,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我在意的是另外一个点.. 哈哈哈!很多去的话坐banana boat也比较便宜... XD
    至于那个点嘛,我会尽量克制的。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跟我表哥讲了!他也说那两天不会有练习 ^^
    你要记得在pangkor时帮我就可以了 XD

    POINT 3: 当丧失理智的时候真的很大件事了。
    诚的定义很个人耶,我就觉得基督徒不只是要去教堂,要祷告,要读经,最重要的是不可以犯罪。
    ^
    |
    |
    |
    根据上面我自己下的定义,我猛然觉得我自己是多么不忠诚!XD
    我犯最多的罪就是说别人坏话的罪 OMG!
    所以我说了坏话后都很惭愧的要认罪祷告!
    不讲又不爽喔,尤其是某些人的坏话,所以只好天天认罪祷告咯 T.T

    ReplyDelete
  2. SHOW希望那个DAVID笔下留情 T.T
    那个TRIP你已经尽力了 我们都看到
    做一个策划者不是容易的事这个我明了 *mad*
    至于你们宗教的POINT...我不明所以我SKIP XD

    ReplyDelete
  3. kp,哈哈。。。第一次听你说你很享受Presentation哦
    我以为大家一起去玩,所以叫了ccc他们,真的不好意思哦。至于那个点,嘻嘻,我会帮你的~那就好咯,可以去pangkor了,那ipoh呢?
    宗教那点,我skip^^

    noel,表担心啦!david说我们拿quite high的分数呀!
    真的很谢谢你的体会,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