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成绩退步了

看回前面的post,应该还记得我说过,
chem在group是最高的吧~maths也拿到很满意~
可是,这个sem,我真的退步了好多好多~
chem我拿23/40罢了,得知分数时,我吓了一跳,
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拿这么低~
原来,人家说sem2没那么容易就是这个原因,
那些theory要背到熟熟,6分就6个points。
Maths,30+/45,就没有那么出乎意料,因为考时都知道了~
嘿。。。我真的要加油了~
由于觉得要跟妈妈说声啊,要坦白,
妈妈就唠叨咯~说我只顾着玩咯,不专心读书了~
真的不是,我真的没有找借口~
我,考试都有读,都有做好准备,才过得到自己~
也许是因为时常skip课吧~这个我承认是我错~
像现在,又skip了。
本来要上的,结果还是抵不住引诱,skip掉~
明天有physics test咯,上次拿的虽然不是很差,
不过,我还要求更高~
chem, maths这次,我会征服你们的~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