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印尼佣人

我发现,如今的印尼佣人跟昔日的印尼佣人,
很大分别~
以前,他们的工钱,300++,做工做足一星期,
佣金3000++
如今,他们的工钱,700++,做工一星期拜六礼拜休息,
佣金8000++

首先,我们要回想,为什么我们要外劳???
第一,他们自己要来,因为这里需求量大。
为什么需求量大???
本地人嫌工钱低,工作量大,所以没什么人要做。
如今,政府认为他们很可怜,可能也因为一点点宗教原因,
帮他们。。。
为什么我要说是宗教原因???
那想想,有听过他们帮助中国人吗???
还记得当初,有个中国女被警察凌辱吗???

Ok,算,说回佣人~
他们,不懂从哪里知道的消息,知道这些福利,
就跟他们主人要求。
不过,他们还是需要知道,他们的合约,没有那些福利的~
人家新的是人家,你还是得跟自己合约~没有上诉~
还有啊!!!包头的,你无脑啊???
如果薪水有700++,本地人都可以做咯~
做么还有花8000++去请回来哦???

我家的那个,越来越嚣张!!!
虽然说你主要是照顾我公,可是你依旧是工人,
主人在做东西,你睡觉看戏睡沙发???
wat the fuck!!!!!
算了,看你照顾我公很好,又很疼外甥,
而且,你的tauke有8个人,不要节外生枝。
你们懂她几够power吗???
我家人,为了他,吵架!!!!!!!!!!
哇捞!!!!你哪里大???
眼睛鼻子嘴巴屁股还是胸部???
算了,n年前的事~
现在,你要回去了,2个月后才回来。
很理所当然,我们要压你的钱~
你就立刻脸黑,哇捞!!!!!!!!
是怎样哦???以前全部忍你,是看你照顾我公公分上,
现在,我公公不用你照顾了,他在别处有2个很好的工人照顾他~
你拽什么???
现在好了,不用你回来了~
blerk!!!!!!!!!!!!!!!!!!!!!!!!!!!!!!!!!!!!!!!!!

还有我叔叔那个,本来是蛮好的~
现在越来越坏了~
去psr mlm,主人看孩子,他买东西~
在家里,出去买东西,跟那个auntie说,
你看好好他们啊!!!我去买东西啊!!!

p/s 嘿。。。无奈,一言难尽~

1 comment:

  1. 哈哈哈!母女吵架啦? XD
    HAHAHAHAHAHAHAHAHAHA!
    她回去了就乘机炒掉她~ 是女佣就要安安分分嘛.. 我家那个做了很多年了.. 她很聪明.. 做事很安静,不会吵到我睡觉..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