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December 6, 2009

珍惜

今天,跟干妈去了greentown mall 走进鞋店,想要买鞋子参加表姐的婚礼,
顺便买来present也可以穿~
看中了一双,试穿了,不错,穿在脚上很美~
干爸说很美,很高贵;干妈说不错啊。
过后干妈说,之前要买衣服给你,你说不要,你有了,
现在我买鞋子给你咯~
看看鞋子的价钱,哇。。。49.90
哦。。。也许对你们来说,不是什么钱,
不过,我发现自己最近很会用家人的钱。
妈妈昨天去the store买了洗脸霜给我。
第一次,妈妈听那个promoter说我的脸怎样怎样。
哈哈。。。妈妈要我美美,就买给我试咯~
一支是洗脸的,一支是清污积的。扣20%=39
害。。。虽然每个人都会想要自己变美啦,
可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咯~
加上我连洗脸都懒惰的,几天才洗,
而且我不想自己变成那种护肤品的奴隶。
嘿。。。那个人说一个星期就见效,
那我就勤劳一个星期咯~ 美美去参加婚礼~ 嘻嘻。。。
哈哈。。。回到正题,本人不喜欢受人恩惠,
即使用爸爸妈妈太多钱,除了读书那些啦?
比如说买衣服,用在那些自己追求,其实并不重要的,
就会觉得好像很不安心~
现在啊,是干妈咯~
虽说是干妈,可是从来没有叫过他干妈,就只是说,
你是我干妈,如此而已。
哇。。。现在买双鞋,50块咧~
我实在受不起~
买了后,叫她,我给回钱你吧~你帮我给你妈妈。
她说:这是我妈心意,他买得给你,证明他买得起。
嘿。。。我,可以怎样呢??
对我来说,实在。。。重了些。
不过,现在,我唯有appreciate这一切,感谢他对我的好。
干妈,谢谢你。
妈妈,谢谢你。
我,会珍惜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