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Thursday, July 1, 2010

作者:蓉鸣

家平说:肥婆,update你的blog咯~
说起他呢,真是发神经的。

人家喝醉酒,他就喝醉咖啡。。。
每次喝了咖啡就很HIGH,就拿我来玩。
那天在BUS里面,他故意大声说:
"你越看越美咧!"
"做么不去参加选美?很可惜咧!"
"你是BUS里面最美的!"
我简直就是丢脸丢到地狱去了。。。
算了,说回正题。。。
最近想了一个小说的故事。。。

  女主角是个幼稚园老师,而男主角就是其中一个孩子的爸爸。他的老婆4年前在产下孩子后去世了,他依然深爱着老婆。当他看到了她,惊讶的发现,怎么跟他老婆长得那么像??

我爱看会令我心痛到哭的故事,所以呢,小说当中也少不了这部分。
        他们在一起了。一天,她意外的发现自己跟他前妻长得一模一样。。。她想:原来,他只是从我身上找回老婆的味道。她决定坦然问他,而他也没有否认。。。她伤心欲痛,他犹豫不决,她变离开了那块伤心地。

后面部分暂时还没想到。。。
不过我想我也是贪新鲜,想想罢了。。。
始终写小说是需要知识与语言流通。
加上如果写到一半发现不通,自己不满意,那就没兴趣写,结果就半途而废。。
看吧,谁有兴趣延写这个故事,就去写吧!

2 comments:

  1. hahaha! 你真的很美呀!
    我没有喝醉!
    这篇小说不错.. XD
    继续写啦。。。

    ReplyDelete
  2. 哎哟。。。这个人真是够假咯。。。
    那天还说我故事很普通,哼!!!
    还是谢谢你的赞美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