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影们

Sunday, May 16, 2010

19岁来的第一次

迟了。。。1,2,3,4。。如果算买今天,就迟了4天才写咯。。。
生平第一次什么??嘻嘻,不要误会啊!!!不是尝禁果,是,是,是,
撞车!!!
什么???撞车???有事吗???
哎哟,有事就不会那么得空在这里写blog咯~

车祸过程:
在我转roundabout的时候,我在里面的lane,而一辆lorry在外面的lane,他的尾巴甩了过来,把wira前门刮到很花

说来,还不知道是幸运还是衰。
为什么我这样说??
很多人说我幸运,因为跟lorry撞,人没事不单止,而车也不是很坏,那辆不是普通lorry哦,是16个轮子的lorry,很长很长。。。
衰了,就是撞车咯,还用说的 (你自己要说的 =。=")

撞车了,我就驾去前面一些,过后了,那个马来人司机就下车,
他一下车,就过来骂我,而我就坐在车里面打给他求救,
打完了电话,我下车,哼!!很敢咧~
其实车祸经过很模糊,所以我都不记得是谁的错~
那个司机当然就一直说是我错咯,一直大声说话,欺负我小嘛!
他说:pergi lapor la, bukan saya punya salah, you punya salah, tak boleh ganti punya, pergi buat lapor la, 24 jam punya, pergi la, pergi lapor...
我呢,就说,sana ada dua lorong ma, u harus pergi tepi sikit ma!
过后我就不说话,等他来帮我说,因为我马来文差!

他来了,跟他说发生什么事。。。
其实呢,我只想知道是谁的错,如果是我自己的错那就算,如果是他错,当然要他赔啊!
bla bla bla...............................
过程很懒惰说,总之最后,留下了他的好码,抄下车牌,他就走了。

拿车去修理,问了多少钱,打给马来人,他说,修理咯,我出一半,到时见面给钱。
本来呢,还真以为原来马来人也有那么好,那么守信用的。
结果呢,昨天开始,他的号码已经打不通了。。。
他妈的,气死我!!!
所以呢,他们这些人,真的不能相信!!!
不过两句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得必有失”,
希望真的灵验啦!

2 comments: